“唯有文字能担此任,宣告生命曾经在场”
.不授权任何转载

你是觉得你可以全身而退吗?

乙女预警,OOC预警

本篇又名《戏弄了他们还被抓住该怎么办?》

是邪骨的啦,所以血腥是一定的(没有cross哦)

我要好好写,毕竟这是我人生中第一次被人点虐文!!话说谢谢包容啦,本来是要写你虐邪骨团的,但是由于不太会,于是就改为了邪骨团虐你......我会尽量尝试你虐的......@鸭仙先生 

跑题了,别骂我













killer.


「真tm恶心啊......killer,你那种毫无用处的垃圾癖好,什么时候能改一下?」


你半眯着眼睛,看着蔓延到面前的不明粘稠物体,烦躁地按了按眉心,不悦地说道,也不能怪你忽然说脏话,啧,睡觉睡得好好的被别人吵醒很难不烦。


「哈,小姐...你凭什么认为我不是故意的,嗯?」


红色靶心慢慢在黑暗中浮现,伴随着玻璃破碎的声音。


他啼笑皆非的对上你的眼,慢慢的靠近,看着你散乱的头发,浑身无不充满殷红的血,刺鼻的味道引人发呛。


「你这副样子,还真是卑贱哪……」


你那双永远不可一世的眸,怎么看都想让人扣下来当装饰。


「呵……」你轻不可闻地笑了一声,「那杀手先生,来找我这个叛徒做甚?」


「嘛,BOSS的要求,让你逃走可就不太有趣了,」他笑嘻嘻地说,「不过,小姐还真是令人失望透顶……」


他是对你抱有好感的,而且不太同寻常,但是,知道你那翻丰功伟绩之后,就觉得有趣又感到恶心。


「呵,谢谢夸奖。」你又闭上眼睛,才思考起自己的处境,其实不用思考你也应该够明白的,他们可不会轻饶你,他们虐待人的手段非同一般。


荣幸之至呢,造就他们的一个共同点——讨厌你。


以及,喜欢你。


其实你也没做什么吧 ,只是单纯想要报复他们,让他们喜欢你之后再讨厌你,你为了达到这些还是做了一番努力的。


毕竟要恶心他们的时候,你甚至还恶心到自己过。


你又想睡觉。却觉得有几个细长而又冰凉的手指,隔着衣服按向你的腰,然后用力一捏。


「嘶...无聊。」他倒也很清楚捏那很痛。


「呐,没想逗乐你,只是叛徒没有睡觉这个权利。」你不用看都知道他一副玩世不恭的模样。


「呵...」其实你早就知道这样做会翻车的啦,你也没把握他们不会杀你。但是只要能报复他们就行了。


「小姐,你之前做的那些事,我也会呢。」


他掐住你的脖子,准确来说,是脖子上的皮,两根手指那么用力一捏,死也不会死,痛也是很痛。


他另一只手强行睁开你的眼睛,他知道怎样做会让你感到羞耻,他让你看着,他咬住你的下嘴唇,很用力,一会儿就泛了丝丝甜腥味。


你是不可能推开他的。


他知道该怎么恰到好处的勾起别人的性欲,他同样也知道你对这种事非常恶心。


「GAME  TIME.」




murder.


在与murder换班的时候,killer笑嘻嘻地往你靠近锁骨的地方捅了一刀,贯穿过身体。


因为你曾说过,只允许最信任的人碰那里。


你在心中不停的谩骂着他,不过,容不得骂多久,murder又来了,他的花瞳在黑暗中尤为美丽,有着傲然处世的高清。


你当初能戏弄住他还真有这双眼晴的功劳,毕竟他实在是警惕至极。


「真是好久不见,人类。」murder毫不掩饰眼里的厌恶,身上隐约迸发出令人窒息的杀气,他对人类的戏弄自是厌恶透顶的,但他的声音依旧平静,无抑扬顿挫。


「确实有几天了。」你像平常一样随意答道。


实际上是你累了,什么都不想想了,事情已成定局。


「这么说,murder先生又有何贵干?有事就快点说快点做吧,不必矜持,我知道你恨我。」你耸了耸肩,被killer弄出的伤口可谓是有些疼,现在还在流血,你也懒得按向近心端,不仅是因为止不住。


「呵...」murder看到你一副事不关己的样子,听到你陌生的称呼,心里明明不想却就是难受,真是讽刺啊......


不是说好不相信人类了吗......自己什么时候变得和killer一样蠢了?


「呐,温馨提示,您的报复时间并不长,如果您还不开始,很可能会来不及。」你始终闭着眼,没有正眼看向他过。


「我可不会像killer那个蠢货一样做这些事,你还真是太不了解我了......」


「我很清楚啦,您更喜欢高级趣味,从内心摧毁我。」


还真是什么缺点都暴露了啊。


「只可惜,您等不到那一天的。」因为你无法摧毁内心已经破败不堪的人了。


「是吗?那就让我们拭目以待吧。」我有一万种回报你的方法,所以,总有一天,我会加倍把你给我的痛苦加倍还回去的。


「不过首先倒是切实得做些无意义的事了。」他微微一笑,从兜里拿出一串手链,保养的很好,还反着光呢。


这是你之前送的,说是为了表达心意的,得亏他还一直把这当作宝贝看。


他把手链拆开,捏住你的两颊,用左手的中指按住你的舌头。


「唔......」属实有点难受,他的中指很长,直接压到嗓子眼还要下面。


他慢悠悠地把手中一粒粒黄豆大小的金刚石制成的三角形小珠子喂到你口中,中指推波助澜地把它弄下去。


「嗯......」你低低地喘息,唾液被迫顺着下巴流下。


你能清晰地感觉到金刚石顺着你的食道滑下,令人作呕。


「就当是葬送我们最后一点情谊吧。」






horror.


呐,其实前两位的惩罚都没有超过你的预想,那这位是谁呢?


哦,well,闻着血味你就知道是谁了。


horror。


他和murder简单地说了几句话,就径直向你走来。


腥红的眼睛不咸不淡地盯着你,似乎没有一点情绪波动。


你也无话,也不怪你,谁叫前两位都喜欢弄嘴巴,你的嘴角现在还溢着鲜血,被刮伤的喉口和食道一说话就一阵疼。


于是你就嫌他对你的厌恶值还不高一样,轻轻的微笑着,抬起手,用右手的中指和食指晃动打招呼。


你说只会对自己认为最好的人这样打招呼。


horror本来以为自己不会感到什么了,但是一看到你,灵魂就像被周围的黑暗狠狠捏住,一阵绞痛。


「你......」horror轻轻地叹了一口气,来缓解此时的心情,啧,所以说,自己为什么会对这样的人类念念不忘?


听他那轻轻的叹息,你就知道他此时是什么表情,是什么心情。他比前两位有人性多了嘛。


「horror......」你缓缓开口。


「人类。」他调整好自己的心情,冷静下来之后, 也许应该想想怎样让你付出代价。


「你是不是很讨厌我?这就对了...你们也不会想象到我当初怀着这种心情让你们喜欢上我。那个才叫人间考验呢。」你轻描淡写的说,眼睛还是闭着。


「...所以,你现在是想表达那时候的我们有多愚蠢吗?」horror背对着你,双手抱在胸前。


「我只是在想,我是有多蠢啊......戏弄你们没有预想中的好玩儿...」


「......」horror没有答话,只是他握着斧头的手更紧了些,他也闭上眼睛。


良久。


「horror,你不想报复我吗?或者,做个了结。」


「呵,我是怨恨你,不过,我们都是参与者。了结?为何不让它变成一个警钟?」


来敲响人类不可信的这个事实。


「我可不像你那么无聊。」






error.(原设!!!!!


意料之外的,horror什么也没干,事情真是看得很开呢。到点儿了,他就像不想多待一秒,没看到error就走人了。


你对此也毫无意见嘛,之前还说过horror是天使。


按理来说,应该是那位小乱码了。


真是期待那位伪君子,会不会撕掉面具?


「错误小姐,近来可好?」他笑着问好。


「你应该很清楚。」你也笑着回答。


「前几位还真是粗鲁呢,把可爱的错误小姐都弄伤了。」他的手摸向killer弄出的伤,那地方已经结了一层污黑血痂,顺带污染了以下的部位,现在依然源源不断的冒血。


得亏你还没死呢。


不知道他拿的什么东西,把你那个伤口包扎了。不过他可算不上是好心,要是好心的话,包扎的时候应该不会那么用力的吧?本有些凝结的地方,又流血了。


「真是感谢呢。」他这么做也很正常啦,你还是一脸平淡。


「呵,不过,错误小姐现在的样子可真是滑稽,就像咬舌自尽一样。」还是指killer弄出来的,下巴上全是血。


「我可没无聊到干这种事。话说啊,乱码先生,你心里早该按捺不出了,在我面前你想装什么啊?」你毫不留情的拆穿他。


「well,既然错误小姐都发话了,那我就恭敬不如从命了。」他用蓝线勾出你的灵魂,用手把玩着。


「还真是美丽的颜色。」他发出讽刺的一笑。


一阵酥痒的感觉,浑身就像被电击一样。


「哈......」还是得维持表面的波澜不惊,他的手段也确实在意料之中。


忽然,他用力咬向灵魂尾部。


「唔...」着实是有些猝不及防,你吃痛的叫了一声。


「哈,果然肮脏的灵魂咬起来也怪怪的。」





nightmare.


嘛,所以说终于要到BOSS了。


想想就愉悦,不知道BOSS会不会忍不住直接了解你?


你被error带到大厅,忽然光线让你有些不适应,于是你想干脆还是一直闭着眼睛好了。


「大家好啊,很久没见了呢。」还是一脸平静的开些玩笑话,把这当作从前。


「呵,人类,认清楚你做了什么吧。」nightmare冷冷的发话。


你感到双膝一阵剧烈的疼痛,不由得跪下来。


你面不改色的摸向膝盖。


「哟,破了。」


确实是破的彻彻底底,估计是BOSS的触手干的,你的腿还能连接在一起,只是因为旁边还有一点肉支撑,膝盖处的骨头已经完全碎了。


他不允许叛徒与他直视。


「怎么,很开心?」他感到你散发出来的正面情绪,一阵恶心,不过因为是你这种人,也能理解。


「你们先退下吧。」


于是你听见他们陆陆续续从你身边走过,直到完全寂静下来。


「怎么会,只是能再见到BOSS,我很开心。」


「你这话放之前,也许我会相信。」


「别这么说嘛。」


「呵,过来。」他坐在中央最前方的位置上,命令着。


「诺。」你怎么过来?很简单啊,走过来。


你用手撑地,勉强站了起来,又差点立马跪下,幸亏你的手支撑着,避免了二次伤害。于是你就这么差不多一步一摔跤的走着。


他也饶有兴致地看着杂鱼表演。


明明距离不长,你却是走了很久。


等到终于走到他面前,不用他说,你就跪下了。


「BOSS。」


「呵,叛徒小姐,你应该很清楚,我讨厌被人戏弄,那么你就准备好,付出代价吧」


















我爱水水

跑题耶耶耶!

评论(30)
热度(815)
  1. 共5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东风第一枝 | Powered by LOFTER